伊瓜苏

【楼诚衍生】【凌李】寓言 21


早晨的阳光直射进来有些刺眼,李熏然睁开眼睛时眯了眯,身体先一步感受到了阳光的温度和轻柔的擦抚,是凌远正拿着温热的毛巾给他擦身。

“吵醒你了?” 他身上白衬衣灰西裤,一看就是要出门的样子。

“你要出去?”

“去学院把大家的证件交回去,再办些收尾的手续,一会儿就回来。”

李熏然才反应过来自己一丝不挂,拉起毯子就往自己下身盖,昨夜的记忆鲜活起来,他倒有点心虚地转开了眼睛。

凌远叹一口气,坐在床边,转过头看着小孩儿,想从他脸上读出点情绪来,“对不起,昨晚我喝醉了……”

李熏然“呼”地坐起来,警觉地盯着他,像是他哥下一句出口的要是什么不可饶恕的话,他就会扑上去咬死他那样。

凌远看他全身毛都要竖起来的样子,不自觉地吞咽了一下,“你也知道,男生之间,一冲动……”

李熏然毯子一撂,径自往卫生间去了,也不穿衣服,抓起牙膏在牙刷上挤了一堆,跟有仇似的就往嘴里戳。死命戳了几下,灌了一大口水吐掉,满嘴泡沫地又冲出来,就这么不着片缕地往凌远面前一杵,恶狠狠地说:“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!” 居高临下说得太狠,还喷了几点牙膏沫子到凌远脸上。

凌远抹一把脸“唰”地站起来,心想这小子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,但转念一想这事儿自己理亏,只能又认命地坐下,刚刚那股子气泄下去,整个人跟蔫儿了一样,“总之,是我不对,以后不会了。”

李熏然气得都要笑出来了:“别拿酒后乱性搪塞我!你喝醉了我可没醉,我先亲你的你不记得了?”

“我先拉你的我记得。”

“那也没有很醉嘛。”

凌远想,这家伙还是太聪明,怎么就看出来了。一抬眼看这小子在自己跟前遛鸟,“啧”了一声说:“先把衣服穿上。”

李熏然不理他,“我说你醉了我没醉,你到底听没听懂。”

凌远点点头,迟疑了一会儿又抬头,“那简瑶呢?”

李熏然不可置信地想:“我好像从来没想跟瑶瑶做这事儿?” 一想又觉得这些现在都不重要,就又问:“我问你,你后来怎么都不肯带我游泳滑冰了,是不是因为,那什么,喜欢我了。”他把“喜欢”俩字说得含含糊糊,一出口自己也不好意思。

一提滑冰凌远就来气:“游泳是,滑冰不是。”

李熏然自言自语,“所以那时候就动心了我没想错。”

凌远无奈:“你别跟审犯人似的审我成吗?”

李熏然脑子已经转过来了:“滑冰是因为我提了瑶瑶。”

凌远不说话了。

“那么早你就看上我了,你说,躲着我那个月,是不是也……”

他还没说完,凌远一把拉过他把他压在身下:“你还审出瘾来了!”

李熏然眼睛里是势在必得的光亮,“我昨晚想了好久了,你别想蒙我。” 说完笑得不怀好意,“我看,你不带我游泳,明明就是怕自己露馅儿。”

沉默了几秒,凌远说:“我是怕,怕自己变成诱拐未成年的禽兽。” 这话说得严肃却低沉,他不怎么在李熏然面前用气声,突然这么来一下,李熏然全身都跟过了电一样,他抬胳膊搂住他哥脖子,把他往自己身上拉,脸贴着脸,“你现在也是诱拐未成年的禽兽。” 说完忍不住就拿胯顶他,“忍这么久真不容易,禽兽。”

他这么一叫,凌远马上就想办了他,他调出十二万分的意志力,从这家伙身上爬起来,“快穿衣服,早饭在桌上,自己热一下。我得走了。”

“哥。”李熏然拉住他。

凌远摩挲一下他的手指:“你这样我走不了了。”

小子又爬起来光不溜秋地就贴上去,恨不得跟连体婴似的不分开,他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哥这么招人呢。

凌远狠狠心,一把把他拉开,带点儿凶残地低吼:“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!”说完抓上钥匙就大步往门外走,活像逃命似的。

李熏然看他哥那样子,就忍不住笑,转进卫生间,一看镜子里一张笑裂了的傻脸,嘴边还挂着牙膏沫:“卧槽!形象啊!”这下在他哥面前啥形象都没了!

吃完饭他也不出去,光赖家里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了,但凡在记忆的碎片里挑拣出什么蛛丝马迹来,自己就能开心上半天。他一会儿沙发上躺躺,一会儿摇椅上靠靠,最后无聊到在床上捡他哥的头发丝儿对着太阳瞧。

明明他哥才走,他想他就想得厉害,想得狠了都想脱了自己来一发,可是他哥说,等会儿要回来算账,说话咬着牙的样子又狠又性感。你倒是快回来算账啊!他在床上又打个滚,扑进枕头自己跟自己乐起来。

评论(7)
热度(40)
No tengas miedo de vivir tu vida.

关注的博客